搜索

您的关键词

就业信息
一、公司简介
       河南豫科检测有限公司根植于农业、环保、科技等众多领域,面向全国相关行业,提供检验检测、成果评价、项目申报、技术咨询等多元化服务。
二、企业建设
       公司创建于2019年5月,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 28 号,实验场所2000余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配备专业检测仪器设备300余台,现有专业检测技术人员80余人。公司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人才,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 15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10 名。
三、业务范围
1、检验检测
       河南豫科检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检验检测机构,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包括环境检测、土壤检测、水质检测、农产品检测、植株检测、饲料及肥料检测等。
2、技术服务
       (一)项目申报。公司依托雄厚的专家团队与强大的技术支撑,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提供科技成果评价、创新平台筹建、政府奖励及各类财政资金项目申报等全程优质服务。
       (二)环保管家。积极开展智慧环保管家业务。提供定制化、一体化的环保咨询、平台搭建、日常体检、督察预审核等环境管理体系建设服务。
       (三)项目策划。提供涉及农业、环保、水利等领域的项目规划、立项、技术方案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等全方位技术服务。
四、资质荣誉
       公司取得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的认证,获得 AAA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科技是第一发展力,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强劲发展。公司现拥有国 家授权专利 20 余项,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承担国家重点项目“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验检测工作
五、招聘岗位
检测专员
       专业:农学、土壤、化学等
       薪资:4-6k
       工作地点:郑州金水区
       岗位要求:1、有一定的农学基础知识; 2、吃苦耐劳,高效完成实验室下发的检测任务。
技术咨询 
       专业:不限 (农业、环境、化学类优先)
       薪资:4-8K
       工作地点:郑州金水区
       岗位要求:负责公司涉及农业、环保、科技项目组织过程中管理,包括合作方沟通、项目进展跟踪、项目实施计划制定等。
业务经理
        专业:不限 (农业、环境、化学类优先)
        薪资:4k-
       工作地点:郑州金水区
       岗位要求:1、具备较强的沟通技巧与协调能 力;2、做好客户的跟踪维护;3、与其它部门的协调工作,上传下达。
六、薪酬福利
       基础薪酬、绩效奖金、社保医保、员工福利、技能培训、员工住宿、过节福利、带薪年假、工作服......
七、任职要求
       1、品行端正、富有激情,踏实开朗、责任心强;
       2、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工作悟性高;
       3、交流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具备开拓创新精神。
八、联系方式:
       公司具有协作创新的团队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员工培训机制、科学的现代薪酬福利体系,是全河南省检测行业的人才高地,更是广大英才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根据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安排,并结合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需广纳贤才,吸纳更多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一)报名时间:长期。
       (二)报名方式:通过邮箱 yukejiance@163.com 或微信 19949149126 投递简历。
       (三)报名简历审核:我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条件审核,审核符合要求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四)报名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电话:0371-88889975(请于每日 8:00-17:00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