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就业信息
一、公司简介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高科技创新型上市公司,国家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国家玉米新品种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种业骨干企业,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8亿元,拥有25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6个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农艺代表
三、工作地点:山东、皖北和苏北
四、岗位职责
       1.产品定位试验和农学研究
       基于农艺经理的指导和种植计划开展产品定位试验和农艺研究,负责并领导促销的拉动活动。
       获得产量试验结果并实施产量试验数据分析。
       辅助农艺经理进行产品评估并提供产品晋级方案。
       2.产品示范
       带领拉动活动例如田间观摩会/收获会/脱粒会和交付农户样品用于产品示范;跟踪产品种植户,提醒产品优势,获得产品评价反馈。
       3.技术培训和服务
       通过大农户会议,短视频,农艺刊物等渠道为客户提供技术培训和服务;>为销售人员,市场人员在产品特性,产品定位和种植管理上提供农艺知识。
       4.田间观摩
       定期走访产品定位试验,农艺产量田和示范小区,在不同环境条件下观察产品表现,更好地理解产品特性和特质。
       5.销售支持
       支持经销商和零售商开展农户会议。
五、教育资质和经验要求
       1.大本及以上农学相关专业。
       2.3年农药、化肥、种子行业销售、科研和技术经验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电脑制作PPT和车辆驾驶。
       4.演讲和讲课经验优先考虑。
六、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职位感兴趣,请发送简历至:sammy.liu@corte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