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新闻
       本网讯(通讯员 穆君怡 图 钱青秀)3月25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南321会议室召开校内高层次人才2023年度考核会议。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院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副校长、院长王道文主持。
       
       国家小麦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副院长殷贵鸿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并介绍农学院高层次人才2023年度考核情况。

       校内高层次人才依次汇报本年度工作进展。
       汇报结束后,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郭天财教授对考核汇报的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高层次人才能够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系统科研、服务生产实际等方面做更深一步思考和努力。
      
 
       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陈彦惠教授指出高层次人才要立足自身,设立高远目标,力争取得国家层面的标志性成果和荣誉奖励。
       院党委书记贾磊充分肯定了学院高层次人才2023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表示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立足作物学“双一流”创建契机,继承农学院激情澎湃的工作热情,发扬严谨细致的科研精神,保持清爽干净的学术风气,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钱青秀 签审/殷贵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