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新闻
     
集体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宛豫 图 顿昊)3月20日晚,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南321会议室举行新媒体中心2024年述职换届大会。院团委书记朱瑞萍,院团委副书记陈曦冉,院团委副书记唐朝,院团委老师杨航及新媒体中心2021级,2022级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敏姝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新媒体中心主任丁秋雨、郭青青、李城响分别进行述职,他们从个人经历、工作经验、工作感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担任主任来负责的相关活动,表达了对指导老师的诚挚谢意及对新媒体中心的浓厚感情。各部门部长结合自身经历作述职报告。他们系统总结了部门所负责的主要内容,分享了部门之间的趣事,表达了对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的感谢与不舍和对新部长的美好祝愿。
       随后竞选人轮流发言,他们分别从个人能力、工作感悟、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充分展现出个人优势。竞选人发言结束后,杨航、朱瑞萍分别作总结讲话。杨航从自己接管新媒体工作以来的感悟体会出发,表达了对新媒体中心成员的感谢以及对新媒体中心未来的期望。朱瑞萍首先对新媒体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祝贺。接着以优秀报道典例为媒介,启示新媒体中心成员要善于挖掘事物背后的故事,并指出新媒体中心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新一届的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指明了工作重点。朱瑞萍、陈曦冉、唐朝、杨航分别为主任、部长及副部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及新媒体中心主任及各部门部长就新一届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人选展开讨论,各部门副部长进行述职。
       此次会议成功选举出我院新媒体中心新一届负责人,同时指明了我院新媒体中心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新一届队伍整装待发,为持续做好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凝聚新的青春力量。
编辑/朱瑞萍 签审/李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