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农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1-23 15:48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梁威  图片  陈曦冉)1月23日上午,农学院在南201观看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寒假有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郭战伟主持会议。
       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集中观看了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直播。
       郭战伟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以及取得成效。并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假期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近期工作。在春节前夕,组织看望老党员、老专家、老领导代表,慰问困难职工、留校学生代表,体现学院人文关怀。走访校友企业,持续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资源。抢抓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机遇,组织启动第二批省级实验室筹建工作。积极推进院史编撰,统筹做好校庆工作。抓好党建、思政教育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前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二是要进一步谋划思考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学院、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第八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制定2022年工作要点,把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落实落细,同时积极谋划年度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他们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针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留校研究生陆续返乡,实验室运转逐步暂停,要再次对实验室和农园人工气候室、日光温室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生,做好疫情防控、出行安全防范,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编辑/梁威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