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新闻
      本网讯(通讯员/刘银银)9月26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实验楼南201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全体院领导和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郭战伟主持。
      郭战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集体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楼阳生到河南大学看望慰问教师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锚定“双一流”奋勇攀高峰》《省政府新闻办:“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河南省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事关双一流》等文章。
      郭战伟指出,一是要按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师德师风为抓手,建设高水平高层次的人才引进机制,同时要加强对教育工作者的师德情怀的培养。二是要在学中做、做中学,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领导干部要在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把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心存敬畏、实事求是等方面,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的基本行为规范和标准。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重要内容抓实抓牢,并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努力实现重点突破、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打造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