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新闻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忠、组织员蔡祖华为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忠、组织员蔡祖华为二等奖获奖教师颁奖
       本网讯(通讯员/关小康 图片/赵倩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效,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3日,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与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以“铭记光辉历史,激荡奋进动力”为主题联合开展“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忠、副处级组织员蔡祖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河南频道党史知识答题栏目,通过三轮答题以成绩累加形式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成果,比赛过程中教师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刘伟、郭家萌、王娅茹等五位同志喜获一等奖,王志强、王群、刘银银、王泳超等九名同志喜获二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前期学习成效的一次现场检验,有效地激发了教师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的动力。百年建党路,砥砺奋进时,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和总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服务人民的赤子之心。
编辑/赵倩男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