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新闻

校组织部副部长冯晖和西平县农业局副局长郭国选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校组织部副部长冯晖代表学校看望在站工作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本网讯(通讯员/ 图片 关小康)5月22日,农学系教工党支部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市西平县,河南农业大学农田生态系统试验站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晖出席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忠,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强、教工党员代表,西平县农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农学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群主持。
       冯晖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农学系教工党支部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西平县农业局对试验站的支持表示感谢。西平县农业局副局长郭国选代表地方农业机构对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农学系教工党员长期在西平开展研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热烈的掌声中,冯晖和郭国选共同为农学系教工党支部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冯晖看望了在站工作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高度赞扬了农学系师生克服困难、长期坚守在农业生产一线的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农学系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基地的实践教育作用,切实融入国家大的发展战略,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身于乡村振兴中,服务地方农业生产,助力脱贫攻坚。
       党员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堡垒作用的重要阵地。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扎根三农、服务三农,以实际行动在我省农业生产中贡献力量,展现农学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赵倩男        签审/王建忠